AI动物


  动物园的动物主要还是给大家观赏真实的动物,并且起到动物保育、研究、教育的作用。但是很多动物濒临灭绝。就有些人主张建设ai动物园。所有的动物都是仿生生物,唯一真实的只有皮毛。


  期初只在小城市里试点,但是发现这种营销模式给动物园节省了一大笔资金:饲养费伙食费,甚至保育员都可以减少,仅需要提供保养以及电费。并且ai自我学习能力以及人类的仿生学科技达到了一定的水准,以及可以以假乱真。这让ai动物园大火了起来。


  但是网上更多的人是强烈反感这种行为的,认为这如同动物实验,将生命不屑一顾,认为下一步将出现仿生人甚至会导致更严重的后果。甚至有人会去ai动物园将仿生动物损坏,做些行为艺术来抵御这种行为。因此ai动物园的推广被遏止了,仅在本身不会有动物园的小城市里运营。


  但是也有人起了贪念,将动物园里的动物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私自替换为ai动物。这也在动物园的圈子里成为了潜规则。


  但是在有一天,有这么一个知道动物园潜规则的犯罪团伙(仅为了扰乱社会动荡的黑恶势力),计划在动物园人与动物亲近的场景中故意将动物皮毛破坏,导致动物器械架构裸露出来了出来。并且受惊的ai动物开始伤害群众,并且造成群众恐吓踩踏事件。这件事情同时也撕扯开了动物园的遮羞布,同时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动物灭绝事件。


  人们抵触这种行为,且开始了游行示威,暴力事件。暴怒的人们冲进每一个动物园,拿着不该拥有的危险物品,恶意的撕扯着动物们的皮毛,如同野兽般将可见动物杀害,无论真假。


  最后就导致更多动物灭绝了,人们发泄完情绪后,开始可怜那些因为这场动荡而死亡的动物。甚至那天的导火索事件成为了默哀日。写进了史记里,将一切的责任给了那些仿生学科学家以及动物园院长。

  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且活在美丽的当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ps:为什么大家会跑到每一个动物园,因为那时候很大一部分动物园已经成为了ai动物园。大家开始的小心试探查到的大多都是ai动物,到了最后试探成为了暴力。并且有恶意人士趁着这个时期虐杀动物,出售动物器官。也都是有人推波助澜的。


评论

© 涵而不憨 | Powered by LOFTER